跳到主要內容

港埠焦點

臺灣港群108年8月號 2019-08-05
世界夢號首航基隆港

世界夢號首航基隆港

  • 瀏覽人次 : 90
  • 撰稿:公共事務室

星夢郵輪旗下總噸達15萬噸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於7月8日首航基隆港,成為有史以來在基隆港最大噸位之母港郵輪,安排靠泊於東岸客運碼頭。港務公司吳宗榮董事長登船致贈船長琉璃藝術品-燈迎福祿,並致詞表示感謝雲頂集團對台灣的深耕,基隆港刻正積極改善東西岸碼頭的硬體設施,並加裝自動通關系統可快速提升旅客通關效率,將台灣推向如美國邁阿密繁榮港口之願景。

星夢郵輪旗下總噸達15萬噸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78日首航基隆港,成為有史以來在基隆港最大噸位之母港郵輪,安排靠泊於東岸客運碼頭。港務公司吳宗榮董事長登船致贈船長琉璃藝術品-燈迎福祿,並致詞表示感謝雲頂集團對台灣的深耕,基隆港刻正積極改善東西岸碼頭的硬體設施,並加裝自動通關系統可快速提升旅客通關效率,將台灣推向如美國邁阿密繁榮港口之願景。

 

此次世界夢號的到來,除了刷新基隆港最大母港郵輪的紀錄外,旅客的行程安排也是特別的亮點。一般母港郵輪作業,多為本地的旅客搭乘至國外遊玩、而世界夢號在78日抵達基隆港的同時,則是帶來大批來自香港的旅客到台灣進行4天的深度旅遊,直到711日再選擇搭乘原船或搭機離台的運輸工具。這樣創新的操作模式讓旅客能擁有更長的時間體驗台灣文化與景觀,同時更大幅增加在地的觀光消費。

世界夢號基隆首航慶典合影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