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港人情味

臺灣港群108年12月號 2019-12-12
矯正署署長黃俊棠(左)致贈感謝狀予高雄港務分公司(右陳榮信研究員)

高雄傳愛助矯正 海洋文化零距離

  • 瀏覽人次 : 176
  • 編稿:公共事務室

為響應跨機關合作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於108年11月8日與法務部矯正署攜手辦理「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展活動」,邀集產、官、學及民間資源共襄盛舉,除了宣導矯正教化成果,也特別選在高雄港這個歷久彌堅的百年大港舉辦,呼應了聯展活動「高牆傳薪藝 AI展新猷」的精神標語,在新舊交織、海天交界中,正是矯正一線間的嶄新願景。


為響應跨機關合作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於108年11月8日與法務部矯正署攜手辦理「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展活動」,邀集產、官、學及民間資源共襄盛舉,除了宣導矯正教化成果,也特別選在高雄港這個歷久彌堅的百年大港舉辦,呼應了聯展活動「高牆傳薪藝  AI展新猷」的精神標語,在新舊交織、海天交界中,正是矯正一線間的嶄新願景。

 

法務部矯正署年度盛事-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展活動,高雄港務分公司特別安排與會嘉賓藉此機會齊聚,一覽雄港埠建設並見證港都水岸風情,除了深入瞭解高雄港區的蓬勃發展與歷程,也從中認識港口作業的精細與專業。在漫天彩霞、落日餘暉的一路相伴中,這趟難能可貴、熱情宏偉的海上巡禮,展現了海洋文化零距離,同時也表達對社會各界支持矯正工作的感謝之意,期能藉此凝聚企盼收容人蛻變重生的決心與共識。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6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