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飛訊

臺灣港群108年11月號 2019-11-05
鹿特丹

鹿特丹港推出Boxinsider 追蹤貨櫃高效率

  • 瀏覽人次 : 188
  • 編稿:企劃處

鹿特丹港務局推出一項創新的應用─「Boxinsider」,將允許託運人與貨運承攬業者能夠隨時看到他們的貨櫃當下所在位置。根據鹿特丹港務局聲明表示,「Boxinsider」比現有方法更加可靠,且操作介面對使用者更加友善也更有效率。

鹿特丹港務局推出一項創新的應用─「Boxinsider」,將允許託運人與貨運承攬業者能夠隨時看到他們的貨櫃當下所在位置。根據鹿特丹港務局聲明表示,「Boxinsider」比現有方法更加可靠,且操作介面對使用者更加友善也更有效率;它利用來自貨櫃船、內陸與深水碼頭的狀態資訊來追蹤貨櫃,以及預測船舶預計到達與離開的時間。

該應用主要用來追蹤卸船貨櫃動態,如有任何延遲或中斷將會通知託運人與貨運承攬業者。鹿特丹港務局表示,且與現有方法相比,即託運人與貨運承攬業者必須自行從許多不同的資訊來源收集貨櫃的最新動態,新的應用將更可靠且高效。

Boxinsider」不需手動進行搜索,或者重複輸入貨櫃事件資訊,這將幫助減少50%的貨櫃追蹤時間,且用戶僅需透過單一的使用介面,即可從中獲得所需資訊。

Boxinsider 在供應鏈能見度方面創造更多潛力,透過數位應用程序的開發,使我們的港口更加高效、安全與可靠。」鹿特丹港務局執行長Allard Castelein 說道,「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最智慧的港口,而透過如Boxinsider 之類的解決方案,就是幫助我們實現目標的好例子。」據悉,荷蘭ABC 物流公司(主要提供新鮮蔬果物流運送服務)已成為該應用的起始客戶之一,該公司客戶經理Remco Verwaal 表示:「Boxinsider 可以快速、輕鬆且清楚地為我們顯示貨櫃在鹿特丹各個碼頭的情況,這確實是一個對使用者非常友善的應用。」

(資料來源:Ship Technology )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3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