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埠焦點

臺灣港群108年11月號 2019-11-05
五郵輪同聚基隆港

五郵輪同聚基隆港

  • 瀏覽人次 : 162
  • 撰稿:馬千惠

​基隆港11月3日(日)出現五輪同靠的盛況!世界號、歌詩達新浪漫號、威士特丹、寶瓶星號以及中遠之星等,當天11點至16點同時停靠,帶來上萬名郵輪旅客,十分熱鬧。

基隆港11月3日(日)出現五輪同靠的盛況!世界號、歌詩達新浪漫號、威士特丹、寶瓶星號以及中遠之星等,當天11點至16點同時停靠,帶來上萬名郵輪旅客,十分熱鬧。


五艘郵輪齊聚基隆港,吸引許多郵輪迷前往拍照,基隆市中正公園、白米甕砲台、獅球嶺砲台、虎仔山KEELUNG地標觀景台、和平島公園都湧入拍照人潮。客委會也以外國觀光客的角度,舉辦客家伴手禮票選活動,昨天移師到基隆港邊的海洋廣場行銷,成功吸引外籍觀光客的目光。

 

基隆港現不僅為亞洲第三大郵輪港,完成整建後的西2至西4號碼頭,更可讓22.5萬噸的大型國際郵輪靠泊,,去年停靠基隆港的郵輪有565艘次、94.1萬人次,今年基隆港郵輪客運量能突破百萬人次,,各大郵輪集團也持續加碼佈局基隆港,創造更多商機。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