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飛訊

臺灣港群108年9月號 2019-09-05
洛杉磯APMT 達成碼頭自動化協議

洛杉磯APMT 達成碼頭自動化協議

  • 瀏覽人次 : 259
  • 編稿:企劃處

APMT 碼頭已與碼頭工人工會達成關於洛杉磯港400號碼頭自動化計畫的協議,其協議中包含將提供碼頭工人機器操作的訓練。第一批用來堆疊貨物的無人跨載機於7 月底抵達美國最大的400 號碼頭。在2019 年6 月的資料顯示馬士基及國際碼頭暨倉儲工會(ILWU)對於在APMT 推動自動化碼頭的計畫爭論數月。

洛杉磯APM碼頭已與碼頭工人工會達成關於洛杉磯港400號碼頭自動化計畫的協議,其協議中包含將提供碼頭工人機器操作的訓練。第一批用來堆疊貨物的無人跨載機於7 月底抵達美國最大的400 號碼頭。在2019 年6 月的資料顯示馬士基及國際碼頭暨倉儲工會(ILWU)對於在APMT 推動自動化碼頭的計畫爭論數月。

近日APMT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很感謝洛杉磯市長Garcetti 及他的團隊帶領之下,洛杉磯400 號貨櫃碼頭達成雙方都可接受的協議。」

Garcetti 市長認為,如果無法確保ILWU 配有培訓和相關技能,就無法完成400 號碼頭現代化,進而確保洛杉磯港繼續成為西半球最具競爭力和最環保的港口。

APMT 表示:「我們很開心ILWU 與大平洋海事公會(PMA-代表雇主的機構)一起合作實施訓練計畫,以輔助在400 號碼頭及更廣泛產業中的變化。」

 (資料來源:Port Technology)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