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飛訊

臺灣港群108年7月號 2019-07-10
ONE與新加坡PSA合資經營Magenta碼頭

ONE與新加坡PSA合資經營Magenta碼頭

  • 瀏覽人次 : 288
  • 編稿:企劃處

日本海洋網聯船務(Ocean Network Express, ONE)與新加坡PSA於5月13日宣布雙方合資經營的Magenta Singapore碼頭公司(Magenta Singapore Terminal)正式營運。

日本海洋網聯船務(Ocean Network Express, ONE)與新加坡PSA於5月13日宣布雙方合資經營的Magenta Singapore碼頭公司(Magenta Singapore Terminal)正式營運,將在Pasir Panjang碼頭營運4座貨櫃碼頭,合計吞吐量預計每年可到達400萬TEU。

ONE的執行長Jeremy Nixon去年12月曾說過:「透過在新加坡成立合資企業,ONE將與PSA建立更為緊密的合作關係,這將能進一步提升我們的服務水準,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ONE是繼地中海航運公司(MSC)、達飛輪船(CMA CGM)、太平船務(PIL)和中遠海運(COSCO)之後第5家與新加坡建立合資碼頭的企業。MSC與PSA於2006年3月正式合資經營碼頭,PIL則是於2008年與PSA共同經營專用貨櫃碼頭。

 (資料來源:World Maritime News, PSA Singapore Facebook)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3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