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飛訊

臺灣港群108年4月號 2019-04-03
K LINE 將與科技公司合作開發無人機檢驗工具

K LINE 將與科技公司合作開發無人機檢驗工具

  • 瀏覽人次 : 194
  • 撰稿:企劃處

日本川崎汽船航運公司(K LINE)近期宣布,將與Technos Mihara 公司合作開發一套創新的船體檢驗與維護方法。為了維護自身船隊的品質,K LINE 曾實施了一項名為「KL-QUALITY」的船舶管理政策,該政策有助於設計高水準、系統化且由專家所執行的船舶檢驗流程。

日本川崎汽船航運公司(K LINE)近期宣布,將與Technos Mihara 公司合作開發一套創新的船體檢驗與維護方法。為了維護自身船隊的品質,K LINE 曾實施了一項名為「KL-QUALITY」的船舶管理政策,該政策有助於設計高水準、系統化且由專家所執行的船舶檢驗流程。然而,根據一份聲明表示,該政策仍未能確保人工較難接觸到的項目能夠經常被檢查與維護到,例如:貨艙的頂端以及船體在水下的部分。

如今透過與Technos Mihara 公司的合作,借助其無人機操作技術與影像分析技術,歷經多次現場實地試驗,K LINE 感受到它的檢驗流程在效率、安全與效能等方面均獲得改善,包含利用無人機進行自動維護的部分。

現兩家公司宣布雙方合作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並達成共識,將透過結合Technos Mihara 公司在無人機與大數據分析的技術,以及K LINE 在船舶管理的專業知識,共同開發一套全新的船舶檢驗與維護系統。

[資料來源:Port Technology]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3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