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郵輪迷報馬仔

臺灣港群108年4月號 2019-04-03
璽寶旅行者Seabourn Sojourn

郵輪迷 報馬仔

  • 瀏覽人次 : 235
  • 撰稿:編輯室

璽寶旅行者Seabourn Sojourn 訪馬公

主攻頂級奢華遊輪市場的璽寶遊輪旅行者號繼3月停靠高雄港後,4月到訪馬公和基隆,全世界最頂級的超六星級小型郵輪進港,讓旅客感受低調奢華的魅力。

Seabourn早在1988年就是一家經營奢華郵輪行程的先軀,一直在同業中以「乘客空間比」著稱。2010年至2011年Sojourn和Quest、Odyssey為Seabourn奠定了在Ultra-Luxury類別的穩固地位,並在2014年至2015年將三艘噸位較小的舊船從船隊中除役後,成為市場上平均船齡最年輕的頂級郵輪業者。

璽寶遊輪旅行者號(Sojourn)僅3.2萬噸,在這動輒十幾萬噸起跳的遊輪業界,顯得特別嬌小,但也顯示出賓客的尊貴性,將近1:1的服務比讓每位賓客都能感受到專屬的服務。

小遊輪大艙房,8至48坪的私人空間更寬敞,且全為海景套房,時時有光線照入;全艙房皆提供管家服務,讓旅客享受專屬的訂製服務;特別的是船上採全包式服務,除了岸上觀光自行選擇加購以外,餐食、甚至包括酒精飲品全都包含在內,若是重視隱私的頂級旅客更可選擇在房內用餐,菜色。

由於船噸位較小,璽寶遊輪走訪的航線更容易深入,例如阿拉斯加的航線,有機會深入更北方欣賞阿拉斯加的冰河風光;此外,南極洲航線更是近年來的夢幻之旅,能保證登陸時間長,提供最深入的南極體驗。

Seabourn Sojourn與姐妹船Seabourn Odyssey非常相似,在義大利熱那亞的T. Mariotti S.p.A.造船廠建造。是Seabourn的旗艦,皆由挪威奧斯陸的Yran&Storbraaten Architects AS的Bjorn Storbraaten設計。

Seabourn Sojourn於2010年6月4日在倫敦命名,然後於6月6日在格林威治開始首航,穿越大西洋並巡航加勒比海和巴拿馬運河。

 

n   船籍:巴哈馬

n   航商: 世鵬郵輪

n   規格:198米、26米、32,346總噸、吃水6.4

n   搭載人數:旅客450人、服務人員330

 

424日馬公港  425 基隆港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4

返回列表 上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