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港人情味

臺灣港群108年3月號 2019-03-05
基隆搖滾HI跨年迎接2019

冬雨見證熱情社會參與

基隆搖滾HI跨年迎接2019

  • 瀏覽人次 : 219
  • 撰稿:臺灣港務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政風處 林碧玲

基隆港務分公司結合「2018基隆市歲末跨年活動」,辦理「基隆港務分公司清廉服務快樂出航」社會參與,規劃廉政形象行銷暨設計反毒立牌割型海報、打卡、拍照可愛圖框;現場數千人一起迎接2019年最溫馨動人的第1秒。


台灣最北端最美港灣城市「基隆,唯一跨年晚會有主題曲的城市,在基隆港西2、3碼頭後線停車場熱力登場,基隆港務分公司政風處陳處長順煌帶領同仁,於107年12月31日晚上8時起至108年元旦凌晨1時,假基隆港西2、3碼頭後線停車場,辦理「基隆港務分公司清廉服務快樂出航」社會參與活動。

基隆文化局「2018基隆市歲末系列活動」,共有11個公益宣導攤位,包括:基隆市政府社會處、政風處、基隆市稅務局、衛生局、環保局、警察局、消防局、基隆地區國稅局、內政部警政署基隆港務警察總隊、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與本單位等;現場提供美食、遊戲、商品等活動,主舞臺上更有重量級樂團接力嗨唱,當夜雖下雨,但現場仍湧進數千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送舊迎新,熱鬧滾滾、歡樂騰騰,展現基隆人風雨裡知命樂天有韌性的性格。

為使民眾更有參與感,基隆市政府在活動現場,發送限量LED手環及發光加油棒,還有胖卡市集(異國美食、在地小吃美食等)晚上8時熱鬧登場,由藝人杜詩梅擔任主持人節目開始邀請第一次到臺灣的日本女子樂團「sukodkoi(JP)」跨海助陣開唱,及有多個知名樂團搖滾演出,包括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等在地樂團,還有金獎認證的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滅火器和董事長樂團等接力熱唱,滿足聽覺視覺味覺享受。

另外,有大型投影幕進行晚會轉播,在煙火施放同時,可近距離欣賞船笛噴水秀!活動更透過基隆的吉隆有線電視台、台灣好直播
APPFacebook粉絲專頁包含「基隆市跨年晚會」、Youtube頻道「魅力基隆」及2018基隆市跨年晚會官網影音平台同步直播。

基隆港務分公司政風處受邀參與這項活動,向社會傳達「清廉真服務、反毒好生活」企業責任理念。活動當日下午
5同仁已在基港大樓東岸整備,下午530分到達活動現場用最熱誠的心準備倒數跨年,在風雨中齊力佈置由政風處自行設計的桃太郎旗宣導旗幟、標語海報,並擺上剪「貪」除「賄」廉政遊戲,讓民眾闖關挑戰,以及辦理「全民反貪腐,廉能好政府」反貪簽署活動,並藉此向社會大眾推介港務公司廉政形象行銷暨反毒宣導。

基隆市林市長右昌蒞臨嘉勉鼓勵  清廉服務快樂出航
基隆市林市長右昌蒞臨嘉勉鼓勵   清廉服務快樂出航



為了增加效果與吸引民眾踴躍參加,政風處特地親赴桃園,找尋設計公司面對面逐一溝通,腦力激盪出立牌割型海報、打卡、拍照圖框,製作宣導立牌,以融入現場歲末歡樂的氣氛;另行銷基隆分公司「臉書粉絲專頁」,提供現場大、小朋友「掃描QR code」,宣導打卡按讚及分享,當晚與民眾熱情互動,展現基隆港務分公司為民服務的優良形象,協助建構廉潔政府、反毒品的社會進步觀念。

雖然天公不作美,天氣冷颼颼又一直飄著雨,但港都的魅力是遇雨則發,讓現場擠滿了一起跨年的朋友,在晚會壓軸演出的「董事長樂團」帶領眾人同唱「眾神護臺灣」音樂聲、在全台唯一的船笛噴水秀與虎仔山(KEELUNG地標)背景襯托下施放燦爛繽紛煙火中;基隆市林市長右昌及地方民代、各政府機關設攤單位工作人員與現場熱情民眾一同倒數計時,揮舞著LED手環及發光加油棒,攜手點亮跨年夜,為2018年劃下完美句點,喜迎2019年到來;很高興能躬逢其盛,目睹基隆的茁壯與進步,身為在地人特別有感,也能感受到公司的發展與創新,身為基隆港務分公司的一份子,內心真的很踏實,更對公司前景充滿信心與期盼。

攜手建立誠信社會暨反毒認同簽名 現場民眾至基隆分公司臉書粉絲當日活動專頁掃描QRcode打卡按讚並拍照
攜手建立誠信社會暨反毒認同簽名

現場民眾至基隆分公司臉書粉絲當日活動專頁掃描QRcode打卡按讚並拍照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5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