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港人情味
臺灣港群108年10月號 2019-10-04
單身聯誼

高分舉辦 「發現美好遇見可能單身」聯誼

  • 瀏覽人次:247
  • 撰稿:吳貞嫻

為促進婚育率,高雄港務公司舉辦單身聯誼活動,一周辛苦工作後,大家以輕鬆、歡樂的派對氣氛享受周五的夜晚。單身男女透過相見歡、晚餐約會及趣味遊戲等方式自然地互動交流,在朋友、同事結伴參加下,認識更多朋友,更希望有機會搭起愛的橋梁,遇見可愛的人。

國內不婚族越來越多,加上少子化,將使得未來人口結構漸趨高齡化,影響整個社會國家發展,為促進婚育率,高雄港務公司舉辦單身聯誼活動,8月30日在高雄別具特色的求婚餐廳登場,希望營造樂婚環境,增進同仁結婚意願及機會。

此次活動規劃在周五的夜晚,在一周辛苦工作後,希望以輕鬆、歡樂的派對氣氛來讓單身男女透過相見歡、晚餐約會及趣味遊戲等方式自然地互動交流,希望搭起愛的橋梁。

這次參加活動的未婚男女共有30人,報名者年齡從大學新鮮人22歲~35歲上下,現今都會男女大部分單身原因多是因為工作繁忙、生活圈比較小而無認識異性的機會,在朋友、同事結伴參加下,希望藉由公司自行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順利告別單身行列,覓得良緣。

活動當中,有些人從報到就開始把握機會聊天留下聯絡資料;在共同分享的遊戲中,展開進一步的心情交流,藉由輕鬆的互動聊天開始相互認識,更進一步瞭解心儀對象。

參與的男性同仁說,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常常因為無法陪伴讓萌芽的感情夭折,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找到另一半。而女性同仁則表示,從學校畢業進入職場後,每天的生活重心好像只剩工作,生活領域變得狹小,這次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用開闊的心情參加這次活動。

聯誼活動伴隨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周五歡樂時光很快地就度過了,隨著科技資訊快速發展,大幅縮減人與人面對面溝通及認識的機會,希望藉著活動機會讓適婚男女搭起鵲橋結良緣,有更好的媒合認識管道尋找他們心中可愛的人,發現美好的彼此,遇見未來攜手的可能,找尋他們人生共同的歸屬。

 聯誼活動合影
有緣相聚,認識彼此,遇見可能的幸福~
加深彼此的認識

互動遊戲敞開心胸,加深彼此的認識。

安平港的朋友遠道而來

風雨無阻,安平港的朋友遠道而來。

性別友善,男女一起攜手前行!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4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