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埠焦點
臺灣港群108年7月號 2019-07-10
基隆港與韓國仁川港簽署雙方合作備忘錄

基隆港與韓國仁川港簽署雙方合作備忘錄

  • 瀏覽人次:196
  • 撰稿:公共事務室

臺灣港務公司近年來致力與鄰近港口交流,為開拓更多元的東北亞郵輪航線版圖,臺灣港務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劉詩宗總經理代表基隆港與韓國仁川港金英國總經理於6月21日簽署雙方合作備忘錄(MOU),希望未來兩港郵輪產業能夠有更多資訊交流與航線發展合作,也期盼為亞洲郵輪市場注入新的產業活水。

臺灣港務公司近年來致力與鄰近港口交流,為開拓更多元的東北亞郵輪航線版圖,臺灣港務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劉詩宗總經理代表基隆港與韓國仁川港金英國總經理於621日簽署雙方合作備忘錄(MOU),希望未來兩港郵輪產業能夠有更多資訊交流與航線發展合作,也期盼為亞洲郵輪市場注入新的產業活水。

 

活動除了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外,基隆港務分公司也特別安排「台韓特色走秀活動」揭開序幕,準備6組台韓間互相對照的特色佳餚,例如台式鹹酥雞與韓式炸雞的搭配,並由身著台式旗袍及韓服的禮賓人員端上,象徵臺、韓雙方文化的兼容並蓄,並展現郵輪一趟旅程品嘗多國文化的產品特徵。


簽署雙方合作備忘錄(MOU)

韓國仁川港金英國總經理與禮賓小姐們合影

台特色走秀活動

韓特色走秀活動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