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郵輪迷報馬仔
臺灣港群108年6月號 2019-06-05
CALEDONIAN SKY

卡莉多麗號(Caledonian Sky)訪基隆

  • 瀏覽人次:337

曾多次載英國旅客來台進行跳港及跳島之旅的卡莉多麗號6月再訪基隆,小而美的頂級郵輪,快來一睹風采!

巴哈馬籍四千二百噸級小型郵輪「卡莉多麗號」,走小眾路線以小島旅遊為主,多數為英國旅客,2013年4月19日首航基隆,是精緻郵輪代表之一。

成立於1991年的Noble Caledonia公司發展至今已跨足河運、海運郵輪事業,鎖定英國金字塔頂層客人推出獨特航程(Caledonia即為蘇格蘭別稱),卡莉多麗號噸位相對比一般十幾萬噸級的郵輪小很多,船上平均四名旅客就有三名船員服務,以近乎1:1的船員旅客比例提供優質服務,屬於高品質的海上之旅,亞洲行程多以日本為終點。

船上設有57間格外寬敞且設計精美的套房,其中23間設有Promenade或Bridge Decks的私人陽臺。每間客艙都散發著特有的個性和宏偉,配有木鑲板和整個黃銅配件。該船還配有硫磺和氮氧化物篩檢程式,可減少有害氣體排放,使服務更加環保。

 

n   船籍:巴哈馬

n   航商: Passenger (Cruise) Ship

n   規格:長90.6米、寛15.3米、4,200總噸、吃水4.25米

n   搭載人數:旅客114人、服務人員74人

 

6月23日基隆港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4

返回列表 上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