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郵輪迷報馬仔
臺灣港群108年5月號 2019-05-06
歌詩達大西洋號

郵輪迷報馬仔

  • 瀏覽人次:206
  • 編稿:編輯室

歌詩達大西洋號(Costa Atlantica)首航高雄,千萬別錯過!

歌詩達大西洋號(Costa Atlantica)首航高雄


歌詩達大西洋號是由歌詩達郵輪船隊擁有和經營的靈魂級郵輪,由赫爾辛基新造船廠於2000年建造。

歌詩達大西洋號的每個樓層甲板均以義大利電影大師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的經典電影來命名,像《八又二分之一》、《羅馬》、《小丑》等,郵輪大廳甚至重現了電影《甜蜜生活》的華麗經典劇照,9樓泳池旁以馬賽克重現費里尼《舞國》的電影海報,船艙各處可欣賞到著名的經典劇照,相當具有特色。

船上裝飾有卡拉拉大理石,穆拉諾玻璃裝飾和馬賽克瓷磚。船上還複製了威尼斯著名的弗洛里安咖啡館 (Caffè Florian)。

被譽為「歐洲第一郵輪品牌」的義大利籍歌詩達郵輪(Costa Cruises),旗下「大西洋號」(Costa Atlantica)在2013年6月首度訪台,是歌詩達郵輪最豪華的船隻,處處陳設名貴藝術品,堪稱一座海上藝術館,挑高裝飾大廳就是以奢華水晶玻璃打造,船上五間餐廳提供正宗義式佳餚,每天晚上提供不同主題的晚宴。

 

n   船籍:義大利

n   航商:嘉年華公司

n   規格:長292.56米、寛32.2米、85,000總噸、吃水7.8米

n   搭載人數:旅客2614人、服務人員897人

 

5912日高雄港 

 合音天使號

和音天使號(Crystal Symphony)訪花蓮

以【It's Wonderful World】為品牌精神、堪稱全球最高水準的豪華中型遊輪船隊『水晶遊輪』,歷年來曾多次榮獲世界2大旅遊評鑑『Travel + Leisure』(連續蟬聯18年)及『Condé Nast Traveler』獎項,早被譽為『六星級遊輪』,其對Luxury服務品質的堅持,亦得到『海上的四季飯店』讚譽,並成為世界奢華領導品牌聯盟『Luxury Alliance』重要成員。

建於1995年和音天使號(Crystal Symphony)經過一個月的大規模翻新工程後, 在 2017 年十月以煥然一新的綽約風姿再次重返頂級郵輪的市場。不僅追加了 12 間 Penthouse Suite(14 坪) 和 28 間 Penthouse(10.6坪),也將船上的餐廳和設施進行了調整和重新裝潢。

水晶遊輪能連年穩居世界中型遊輪龍頭的關鍵,正在於其貼心穩定的服務品質:遊輪皆高達0.63員工/賓客比,所有的員工並皆經過歐洲團隊嚴格培訓,更有七成員工遊輪服務年資超過5年、侍酒師都經過Court of Master Sommerliers考核認可的傲人素質,也正是『水晶遊輪』為什麼能創造97%旅客滿意度、66%旅客願意再次搭乘的消費者體驗的原因。

『水晶遊輪』除了在服務與硬體方面令人折服,獨樹一格的魅力在於品牌對於賓客身心靈享受的同等重視,真正做到品味生活的航程內涵。從瑜珈、語言、高爾夫甚至到電腦,課程/講座包羅萬象,不斷翻新;銀河劇場裡百老匯級別的大型歌舞、魔術大師的表演、隨處可見的音樂/歌唱演出。

 

n   船籍:巴哈馬

n   航商:水晶郵輪(Crystal Cruises)

n   規格:長238米、寛30米、51,044總噸、吃水8米

n   搭載人數:旅客922人、服務人員566人

 

512日花蓮港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