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細語基隆港
臺灣港群108年1月號 2019-01-07
感謝公司貼心的員工協助方案

感謝公司貼心的員工協助方案

  • 瀏覽人次:508
  • 撰稿:彭君玄

猶記去年5月分發至臺北港,對於人生中第一次離家住外面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大的考驗........

猶記去年5月分發至臺北港,對於人生中第一次離家住外面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大的考驗,不管是要適應新的居住環境、新的工作職位、還有不熟悉的同事們,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進入一家新的公司難免緊張,但是公司很善待新進人員,也有設想到新人剛開始對任何事物難免生疏,所以公司提供了資深夥伴協助方案,讓資深夥伴帶領我認識新的環境,若有任何問題也會替我解說,讓我可以早日進入狀況,比較沒有孤立無援的無助感。

資深夥伴除了公事上面讓我能快速進入狀況之外,我們也利用了資深夥伴協助方案1日公假的時間,去熟悉臺北港以及鄰近各個景點,讓我這個外地人能透過口語介紹以及實際走訪去探索這裡美好的風景、純樸迷人的景色。

感謝公司貼心的員工協助方案及帶領我的資深夥伴,讓我在事物上有任何不熟悉的狀況之下能得到適當的幫助,對新人的我來說這是一件倍感溫馨的事了。

圖片來源 www.freepik.com (Designed by Freepik)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8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