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郵輪迷報馬仔
臺灣港群12月冬季號 2018-12-11
飛鳥二號 (Asuka II)

郵輪迷報馬仔

  • 瀏覽人次:211
  • 編稿:編輯室

飛鳥號郵輪全年航行曆,是根據四季氣候變化與各地祭典活動而設計的,共分為日本國內、海外與環遊世界3種行程,是許多銀髮族一生必遊的頂級行程。

【郵輪迷報馬仔】

  飛鳥二號 (Asuka II) 蘊藏日式待客精神

    飛鳥二號

 

由美國水晶郵輪(Crystal Cruises)營運的豪華郵船"水晶合聲號"(Crystal Harmony )於2006年重新裝潢、易名,世界首屈一指的三菱重工長崎造船所建造,以服務日本銀髮旅客為主。

飛鳥號郵輪巧妙地融合了東、西洋的感性與樣式,由東京帝國大飯店提供的精緻體貼服務,「以客為尊」的日式待客精神營造出恬靜優雅的內蘊氣質,帶給旅客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與一般歐美郵輪強調的熱鬧氣氛相當不同。飛鳥號郵輪全年航行曆,是根據四季氣候變化與各地祭典活動而設計的,共分為日本國內、海外與環遊世界3種行程,是許多銀髮族一生必遊的頂級行程。

自開航以來締造許多輝煌佳績,包括日本國內「THE CRUISE OF YEAR」讀者票選蟬連8年冠軍,更曾連續7年獲得世界郵輪權威「貝里茲郵輪指南」評選為五星級郵輪。


 

n   船籍: JAPAN 日本

n   航商: 日本郵船株式會社(Nippon Yusen Kabushiki)

n   規格:241米、寛29.6米、50,142總噸、吃水7.8

n   搭載人數:旅客872人、服務人員470

 

12月2日 基隆港

 

太平洋維納斯PACIFIC VENUS再訪花蓮

太平洋維納斯

 

是Shinnihonkai公司旗下船隊,是以日本為總部的郵輪公司,由日本石川島造船廠製造,1998年三月正式下水,屬於日本籍郵輪。

在國際上算是中型客輪,就日本這個水路縱橫的大島國而言,還算是日本國內最大的客輪之一,多年來,太平洋維納斯號一直載許多日本旅客來台旅遊。特色是有卡拉OK,還有16間小木屋。

 

n   船籍: 日本

n   航商: 日本郵輪

n   規格:183米、寛7米、26,518總噸、吃水6.5

n   搭載人數:旅客720人、服務人員200

12月31日 花蓮港 

 

 

荷美偉士特丹(ms Westerdam)滿是藝術收藏

荷美偉士特丹

偉士特丹號是擁有超過140年郵輪品牌歷史的荷美郵輪旗下的第三大郵輪,總噸位為82,348噸,採用了最新的Azipod推進系統,提高柴油的能源效率,更符合世界環境保護的要求,加上特多的特等海景客艙和私人陽台客艙,讓人可時刻欣賞美麗的美景。

偉士特丹號郵輪以荷蘭的世界文化遺產為主題藝術收藏品,從亨利哈德遜的畫到來自厄瓜多爾哥倫比亞石灰岩雕刻藝術品,還有當代作品包括安迪沃霍爾雕刻畫,和有蘇珊娜霍爾特簽名的雕塑等……

船上提供多種休閒娛樂場所以及精彩的夜間活動;有幽雅的SPA按摩,或者參加月光舞蹈晚會;欣賞拉斯維加斯式的劇院表演,以及歌唱家們.魔術師、喜劇演員們的精彩表演!

 

目前主要巡航於巴拿馬運河,以及加勒比海,或探尋美國阿拉斯加內海航道和冰川灣的壯麗奇景。


n   船籍: 荷蘭

n   航商: 荷美郵輪

n   規格:284米、寛32米、82,348總噸、吃水7.8

n   搭載人數:旅客1916人、服務人員817

 

1215 基隆港  1216日高雄港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