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郵輪迷報馬仔
臺灣港群10月號 2018-10-05
不萊梅輪號航行

郵輪迷報馬仔

  • 瀏覽人次:256

不來梅是世界上第一艘擁有西北航道郵輪行程的郵輪。2011年,該船越過了從Kangerlussuaq Greenland到Nome Alaska的通道。 2017年不來梅成為世界上第一艘擁有“Polar Code”(Polar Ship Certificate)的郵輪,可以在極地地區運營。10月要來掛靠花蓮港喔!


 

挪威寶石號

  
Free Style
的挪威寶石號郵輪(Norwegian Jewel)

除了豪華郵輪必備元素之外,挪威郵輪更引進一股全新的Free Style渡假風。「寶石級」的挪威郵輪,除了137坪海上渡假村(Villa)之外,更有各式各樣的客艙:全船共有16間特色餐廳,從高級法式料理、義大利鄉村料理、美式餐食、香辣墨西哥、拉丁美食,還有揉和了日、泰、中式等亞洲fusion料理,企圖滿足所有最挑食的饕客。

「挪威寶石號」計有13間走不同路線的迷人Bar和Lounges,舞台上精采的歌手演唱、或是狂歡熱舞,都能滿足好友聚會或是個人獨處的漫漫時光。

一掃過往郵輪精緻卻拘謹的刻板印象、強調自由閒逸風格:free style的用餐、free style的穿著和自在活動,讓航行成為一種身心靈全然放鬆的美景之旅。

五花八門的休閒娛樂如標準泳池、籃球場、賭場、攀岩場、運動場、拉斯維加斯豪華舞蹈秀、青少年俱樂部等,海上絕不無聊!

 

n   船籍: 巴哈馬

n   航商: 挪威郵輪

n   規格:長294米、寛32米、93,502總噸、吃水8.2米

n   搭載人數:旅客2376人、服務人員1100人

105 基隆港

 公主遊輪珊瑚號


夢想之船-公主遊輪珊瑚號(Coral Princess)

珊瑚級(Coral Class)的中型郵輪珊瑚公主號,是專門為穿行巴拿馬運河而設計,這艘中型郵輪具有符合穿行巴拿馬運河所需的最高標準,是飽覽巴拿馬運河這一工程奇蹟與阿拉斯加冰川勝景的最佳選擇。

是旅客的夢想之船,每艘都有超過 700 間的陽台艙房可供賞景,還有最先進的寰宇休息廳、美味的紐奧良風味餐廳及牛排館。另外還有以倫敦為主題的卡西諾賭場、酒吧、甚至還有結婚禮堂,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艘豪華郵輪上體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n   船籍: 百慕達

n   航商: 公主郵輪

n   規格:長294米、寛37米、91,627總噸、吃水8.2米

n   搭載人數:旅客2000人、服務人員900人

1012 基隆港 

 

不萊梅輪號

不萊梅輪(Bremen)極地的佼佼者

今年7月(28日)發生一起北極熊遭不萊梅郵輪保安開槍擊斃事件。該郵輪載旅客前往挪威北極圈斯瓦爾巴群島(Svalbard archipelago),船上兩名保安率先下船,一頭北極熊卻在此時出現並攻擊其中一名保安頭部,另名保安見狀嚇到開槍打死北極熊,導致這起憾事發生,亦引來許多保育人士的撻伐。

MS不來梅郵輪於1990年在日本神戶的三菱造船廠建造,作為“Frontier Spirit”,自1993年以來一直由Hapag Lloyd公司運營。是Hapag Lloyd郵輪中最小的郵輪,也是其中最堅固的郵輪。它擁有最高的冰級(E4冰級),可以在北極和南極的冰川中滑行。被《貝立茲郵輪指南》評為四星。

不來梅是世界上第一艘擁有西北航道郵輪行程的郵輪。2011年,該船越過了從Kangerlussuaq Greenland到Nome Alaska的通道。

2017年8月,不來梅成為世界上第一艘擁有“Polar Code”(Polar Ship Certificate)的郵輪,可以在極地地區運營。所有的艦隊成員也將獲得Hapag-Lloyd 2018年北極賽季的證書。

與漢薩同盟號相比它的裝備較為簡樸及袖珍,它也可以航行到最小的港口、海灣以及河流進行探險活動。共有80個艙室(所有海景房,16個陽台,2個套房)共7個等級,船上的特等艙配有豪華設施,所有特等艙都在外面。酒店還提供無障礙小屋。套房設有陽台和私人休息區。

 

n   船籍: 巴哈馬

n   航商: 德國赫伯羅特郵輪

n   規格:長111.51米、寛17米、6,752總噸、吃水7.5米

n   搭載人數:旅客164人

 

1020日花蓮港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