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郵輪迷報馬仔
臺灣港群11月號 2018-11-02
阿姆斯特丹郵輪

郵輪迷報馬仔

  • 瀏覽人次:282

荷美郵輪擁有阿拉斯加旅遊專家的 美譽,深耕阿拉斯加超過60年,旗下兩大郵輪十月至基隆港和高雄港掛靠..


荷美阿姆斯特丹郵輪 (Nieuw Amsterdam)尊貴奢華

由義大利造船集團 Marghera船廠建造,造價四億五千萬美元,是荷美郵輪第二大郵輪。傳承荷美郵輪高貴典雅的皇家設計傳統,整體營造一種尊貴奢華的氛圍,同時在設計上又注重將傳統與現代完美結合,在傳統中添加眾多時尚元素,其創新室內設計和藝術收藏品,受到許多遊客的推崇。


郵輪上有眾多的藝術品作為郵輪裝飾,古董藝術品珍藏的主題為“荷蘭的黃金",璀璨奪目,雍容華貴,滿是奢華。新阿姆斯特丹號郵輪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有亞洲主題餐廳,有義大利美食,法國大餐等等,餐廳整潔典雅,給尊貴的客人們以最高貴的用餐體驗,也有24小時送餐服務。


新阿姆斯特丹號郵輪上有豐富的娛樂設施,有高達三層的大劇院、夜間俱樂部,有專為青少年兒童準備的娛樂天地,還有令人身心無比放鬆的溫泉水療池和SPA服務!

新阿姆斯特丹號郵輪有11個旅客甲板和有額外溫泉水療特等客艙設施創新, 86%的房間客艙都是外艙房,其中 67%擁有私人陽臺,無比舒適寬敞。

 

   船籍: 荷蘭

   航商: 荷美郵輪

   規格:長285米、寛32米、86,700總噸、吃水8.1米

   搭載人數:旅客2106人、服務人員929人

 

11月3日 基隆港

 



荷美偉特丹(ms Westerdam)滿是藝術收藏

偉特丹號


偉特丹號是擁有超過140年郵輪品牌歷史的荷美郵輪旗下的第三大郵輪,總噸位為82,348噸,採用了最新的Azipod推進系統,提高柴油的能源效率,更符合世界環境保護的要求,加上特多的特等海景客艙和私人陽台客艙,讓人可時刻欣賞美麗的美景。


偉特丹號郵輪以荷蘭的世界文化遺產為主題藝術收藏品,從亨利哈德遜的畫到來自厄瓜多爾哥倫比亞石灰岩雕刻藝術品,還有當代作品包括安迪沃霍爾雕刻畫,和有蘇珊娜霍爾特簽名的雕塑等……


船上提供多種休閒娛樂場所以及精彩的夜間活動;有幽雅的SPA按摩,或者參加月光舞蹈晚會;欣賞拉斯維加斯式的劇院表演,以及歌唱家們.魔術師、喜劇演員們的精彩表演!


目前主要巡航於巴拿馬運河,以及加勒比海,或探尋美國阿拉斯加內海航道和冰川灣的壯麗奇景。

 

   船籍: 荷蘭

   航商: 荷美郵輪

   規格:長284米、寛32米、82,348總噸、吃水7.8米

   搭載人數:旅客1916人、服務人員817人

 

11月7日 基隆港  11月28日高雄港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8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