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埠焦點
臺灣港群9月秋季號 2018-09-03
慶降手作美式漢堡,手工現做餐點。

花蓮港胖卡夏日趴 歌聲伴美食

民眾期待成常態

  • 瀏覽人次:945
  • 撰稿:陳文玲

媲美大東夜市的「胖卡節」在充滿浪漫風情的花蓮海岸舉行...........夜晚舒服的涼風、景觀橋的浪漫燈光、胖卡餐車的美食、街頭藝人的美麗歌聲,讓人來了一天還想再來,坐在特製的木箱椅上或在草皮上席地而坐,讓人大呼愜意..........


八月4 (六)、5(日)傍晚6:00至10:00在花蓮港景觀橋下親水遊憩區,集結了一群特色的胖卡餐車,以及擁有好歌聲的街頭藝人們在星空下,大家一起開吃、開唱,夏日的花蓮港邊熱鬧滾滾!


夜空古味的古早味刈包、慶降手作的美式漢堡、嘟嘟車的泰式奶茶、小三古巴的三明治、爆漿的章魚燒,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恐龍食代造型雞蛋糕……,這些好吃的東西讓人有兩個胃也嫌不夠用,現烤的海霸天海鮮BBQ加上台啤清涼的氣泡飲料,大口給他吃下去,參加的民眾:痛快!


傍晚開始,排隊購買餐點的人潮就絡繹不絕,不趕快排隊的話,許多食物立刻銷售一空,好險領取號碼牌號後,可以在精心佈置的草坪休憩區稍坐一下,聽街頭藝人不間斷的好聲音,劉善羽和丫建瀟灑的吉他風情、黃志偉搖滾的薩克斯風演奏,都讓人大飽耳福;也有很多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去魔術師吉米的攤位,看看火裡變出玫瑰、變出名片,氣球一會兒變海馬,一會兒變蜻蜓的奇妙把戲。


街頭藝人劉善羽

在地街頭藝人劉善羽,自彈自唱。


這次就連全台灣海邊最大的個人藝術展場-維納斯藝廊,都特別與我們共襄盛舉,原本平常六點就關門的維納斯,也特地支持我們到晚上近十點,讓大家吃飽喝足後,還有一個可以輕鬆欣賞藝術品,又能聽海看書的好去處。

夜晚舒服的涼風、景觀橋的浪漫燈光、胖卡餐車的美食、街頭藝人們的美麗歌聲,讓人來了一天還想再來,坐在特製的木箱椅上,或是在人工草皮上席地而坐,讓人大呼愜意,甚至還有草坪生日party!
     
不僅是在美麗的花蓮星空下舉辦,還有最會營造浪漫氣氛的歌手拍檔Nina & John帶領著所有人一起為壽星齊唱祝福的生日快樂歌,能夠有一場這麼棒的生日派對,真是讓人不禁羨慕起在胖卡節生日的壽星呢!

觀光地

花蓮港務分公司精心布置的草坪休憩區


好多參與的民眾都依依不捨的來問我們,這樣有趣好玩的藝文活動,是每個禮拜都有嗎? 還是每個月都有呢? 就連小編我啊,都好捨不得胖卡節兩天就結束,不過只要大家追蹤我們「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花蓮港務分公司」FB粉絲專頁或是官方網站,就會發現之後我們不定時舉辦的精彩活動喔!

夏日派對

許多外國人也共襄盛舉的夏日派對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7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