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郵輪迷報馬仔
臺灣港群8月號 2018-08-01
SPLENDIDA 輝煌號

郵輪迷報馬仔

  • 瀏覽人次:262
  • 編稿:編輯部

MSC地中海郵輪 SPLENDIDA 輝煌號,地中海郵輪旗艦幻想曲級中的一員,,擁有創新的節能和綠色環境保護系統,擁有“環保郵輪”的美譽。

MSC地中海郵輪 SPLENDIDA 輝煌號  科技與環保兼具
地中海郵輪旗艦幻想曲級中的一員,由頂尖船務建築公司De Jorio Design International擔綱設計,採用了大量創新科技元素,絕妙地融合了現代高科技和卓越舒適度,同時亦對保護環境概念極為講究。
以美輪美奐的設計與細緻入微的服務備受全球遊客推崇。配有71間套房、24小時管家服務的“MSC YACHT CLUB貴賓套房”提供五星級服務。位於郵輪頂部的“海景酒廊”,可以在繁星閃爍的蒼穹下享用美食。
在MSC Aurea SPA水療美容中心,神秘的巴厘島按摩和經典的羅馬水療相融合。可以在鬆弛豪華的氣氛中,體驗桑拿、土耳其浴、日光浴、海水理療、按摩。 4座泳池、健身房、壁球館、F1模擬方程式賽車。

「輝煌號」充滿綠色概念,擁有創新的節能和綠色環境保護系統,擁有“環保郵輪”的美譽。

 

n   船籍: 法國

n   航商: MSC地中海遊輪

n   規格:長333.3米、高度66.8米、寛38米、137,936總噸、吃水8.23米

n   搭載人數:旅客4363人、服務人員1370人

 

813 基隆港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1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