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埠焦點
臺灣港群8月號 2018-08-01
吳宏謀董事長榮陞交通部長 歡送茶會合照

吳宏謀董事長榮陞交通部長 歡送茶會

同仁卡片傳祝褔 合影鎂光燈閃不停

  • 瀏覽人次:553
  • 撰稿:攝影/馬千惠

因港務公司吳宏謀董事長榮陞交通部部長,7月13日特別舉辦溫馨歡送茶會,由各單位用心製作卡片並與董事長互動合照,傳遞溫暖祝福,與吳董事長一同回憶在港務公司的時光。

臺灣港務公司7月13日下午為吳宏謀董事長舉辦「榮陞感恩茶會」,吳董事長與同仁們透過影片一同回憶在港務公司的點滴時光,各單位更用心製作卡片傳遞真誠祝福,現場充滿溫馨感恩與不捨。

感恩茶會中,郭添貴總經理以「一個感謝」來謝謝吳董事長給予團隊充分授權,並帶領公司排除萬難克服許多難關;以「一個保證」延續吳董事長對公司所提出的合作、創新、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加以落實。
郭添貴總經理    謝謝吳董事長給予團隊充分授權

吳宏謀董事長則感性地說:「八個月的日子中,深刻體會到港務公司是幸福企業,並有高度向心力;對於能在同一職場相聚、打拼的緣分萬分珍貴,心之所在,支持港務。」

平易近人,對部屬謙和,沒有官架子,吳董事長在部屬眼中是名好長官,同仁對他依依不捨,感恩茶會最後,吳董事長親自與港務公司各部門同仁一一合影道別,亦為港務公司刊物「臺灣港群」簽名紀念,場面温馨。

為掌握國際航運生態與趨勢,吳宏謀在任時,每週召開幹部會議,追蹤工作進度,穩住航運及倉儲等核心業務;更帶領團隊與縣市政府合作,強化港灣多角化經營,引進亞果遊艇集團與新加坡悅榕集團,投資開發台南安平港遊艇碼頭,到任八個月展現十足的行動力。

逢甲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畢業,先後取得國立第一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碩士、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博士學位,學識豐富。從基層做起,曾任高雄市副市長、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行政資歷豐富;此次受中央拔擢榮升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對於航運的關心不會少 未來還會有更多互動。頒獎合影     吳宏謀董事長    點亮台灣領航世界全體合影、共9張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4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