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港人情味
臺灣港群6月號 2018-06-01
吳董事長宏謀開心致贈康乃馨予同仁

溫馨母親節 公益傳愛

  • 瀏覽人次:359
  • 撰稿:馬千惠、戴鈺珊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感念母親偉大的節日,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與台中分公司,為歡慶母親節,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分別溫馨舉辦系列活動。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感念母親偉大的節日,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與台中分公司為歡慶母親節,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分別溫馨舉辦系列活動。

我愛媽咪 母親節公益茶會

臺灣港務公司長期投入公益不遺餘力,在母親節前夕,吳宏謀董事長及郭添貴總經理的共同邀請下,身為母親的同仁參與了別有意義的公益茶會。

公司兩位大家長除了感謝及慰勞媽媽們終年在家庭及職場的辛勤付出,本次母親節小禮物特別結合公益,「嶄新願景計畫UNION FOR VISION 10BY20」採購公益皂將用來幫助世界各地約170萬名的兒童,以降低他們面臨童年失明的風險。


吳董事長表示,感謝女性同仁在公司的付出,這次以實際行動落實無國界關懷,在佳節將港務人的溫暖和大愛,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吳董事長宏謀致贈康乃馨予同仁我愛媽咪 母親節公益茶會

把愛寫下來 將馨傳出去

「把愛寫下來 將馨傳出去」活動,高雄分公司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同學一同共襄盛舉,學子們蒞港參觀時,除了導覽高雄港埠的壯麗、推廣海洋教育,每位學生用高雄港印象明信片,大海的包容就如同無私的母愛,以行動一字一句寫下對母親的感謝,高雄港務分公司特別為同學們寄出感謝的手寫明信片,張張明信片乘載滿滿的愛,直達母親的心裡。

把愛寫下來 將馨傳出去大合照把愛寫下來 將馨傳出去


大手牽小手 傳愛享溫馨

康乃馨花卉今年產量增加,買氣卻不如預期,高雄港務分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採購康乃馨緩解花農滯銷困擾,也在聖功醫院附設失智日間照顧中心及中期復健中心舉辦活動,邀請幼稚園小朋友與長者一同共度溫馨母親節,由小朋友為長者表演,載歌載舞獻上祝福給日照中心的長者。


藉著母親佳節造訪失智日照中心傳遞溫情活動,希望能喚起社會對失智老人照顧問題之重視,也提醒子女,親情陪伴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高雄港務分公司也特別準備行動卡拉OK及亮彩指甲油,由同仁為長者溫暖獻唱,並協助彩繪指甲。

 

另外,高雄港務分公司也採購上千朵康乃馨,由總經理在母親節前將做公益的愛心與同仁分享,並表達對母愛的感謝與景仰。

大手牽小手 傳愛享溫馨大合照

總經理在母親節前將做公益的愛心與同仁分享


中分絲絲珍愛 溫馨五月

母親節前夕,台中港務分公司特別為了辛勞的同仁,準備各款浪漫的絲巾禮盒與溫馨小卡,由台中港務分公司總經理親自贈送予各一級單位處長,並請各處室主管致贈絲巾和感謝小卡給各單位承辦人,謝謝同仁的付出與努力。也希望這些充滿亮彩圖騰的時尚絲巾,能讓同仁們無論平日上班或休閒時刻,都能多樣穿搭擁有好心情。

中分絲絲珍愛 溫馨五月大合照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