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埠焦點
臺灣港群5月號 2018-04-30
盛世公主號臺灣首航大合照

盛世公主號臺灣首航 揭開遊輪旅遊新扉頁

  • 瀏覽人次:291
  • 撰稿:鄧智鴻

4月8日「盛世公主基隆港啟航記者會」中,交通部賀陳旦部長表示,公主遊輪今年在台灣是突破發展的一年,將台灣與亞洲其他國際郵輪大港緊密連結在一起,並且承諾交通部將盡最大努力改善硬體設施並協助業者推廣郵輪產品。本年度以基隆為母港共24航次,太陽公主、鑽石公主亦在下半年以基隆為母港營運,是公主遊輪歷來在台規模最大的母港佈局。

盛世公主號臺灣首航 揭開遊輪旅遊新扉頁

全球最大遊輪集團-嘉年華遊輪集團中的領導品牌-公主遊輪,(8)日由甫獲「亞洲最佳遊輪」殊榮的盛世公主號領軍,在臺灣基隆舉行盛大首航儀式,荷美集團專業服務暨首席財務長執行副總裁安東尼‧考夫曼 (Tony ‧  Kaufman),及新任亞太區商業營運資深副總裁都華‧艾里森 (Stuart ‧ Allison) 也特地蒞臨臺灣見證這重要時刻,顯示公主遊輪對臺灣市場的期待與重視。

亞太區商業營運資深副總裁史都華‧艾里森 (Stuart ‧ Allison) 表示,公主遊輪致力於在航次規劃、旅程體驗與遊輪服務上不斷精進,也因為重視臺灣市場,盛世公主號在去年完工後,隨即規劃2018年的臺灣航季行程,搶先提供賓客最新最奢華的服務,同時致力於產官合作以刺激臺灣遊輪產業發展,更與港務各界分享雄厚的遊輪經營經驗,顯示公主遊輪耕耘臺灣市場的雄心壯志,出席「盛世公主號」首航典禮的交通部長賀陳旦也說,交通部會全力協助基隆港軟硬體建設改善,提供更好的服務,希望帶來更優質的遊輪旅遊新氣象。

臺灣行銷總監陳欣德也指出,公主遊輪耕耘臺灣市場將屆滿五週年,繼去年完成49條航次後,今年更首度以三艘豪華遊輪來臺將接力共52航次,整個航季總共預計帶領近14萬臺灣賓客、及1萬4千名左右搭飛機來台的國際旅客前往日本,其中,航季中最大最新最奢華之國際豪華遊輪的盛世公主號就佔了臺灣航季一半的航次。

特別針對臺灣消費者的習性與喜好,調整適合賓客的行程規劃和設施安排,盛世公主號春、夏季賞花主題臺灣航季第一炮,就是帶領賓客前往日本廣島、九州等地賞花,打造具有主題性的遊輪旅遊。

主打親子行程的「太陽公主號」即將搭配暑期檔期,推出短天數航程,讓旅客自由調配假期,家長也可輕鬆安排家族之旅;11月還有「鑽石公主號」推出秋季經典賞楓,首開日本一日遊行程,一次巡遊四大名城:東京(橫濱)、大阪、名古屋、沖繩,輪船更以獨家設施,多樣化的主題與多條航次行駛,讓消費者在今年出海不無聊,規劃更彈性!

不斷在臺灣重新詮釋優質遊輪旅遊新標竿與里程碑的公主遊輪,除了春夏賞花,針對不同客層也推出多元主題之旅:追求舌尖享受的饕客不能錯過5月5號至5月8號,公主遊輪首創且今年唯一的「海上盛世 米其林星廚盛宴」,與盛世公主號上的兩位米其林星廚陳辰朗(Richard Chen)及艾曼紐爾 ‧ 雷諾 (Emmanuel ‧ Renaut)同遊巡航,有機會品嚐首次提供的限量主廚特餚,同時還有義大利名廚公開料理秘密並享用主廚親自製作的義式手工披薩;不論是近距離接觸三位名廚還是親自品嚐美饌,都再次為遊輪美食與服務重新定義。

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德、首席商務長迪安娜‧奧斯汀、港務公司 總經理郭添貴、荷美集團專業服務暨首席財務長執行副總裁安東尼‧考夫曼、交通部長賀陳旦、基隆市長林右昌、亞太區商業營運資深副總裁史都華‧艾里森以及基隆港務總經理劉詩宗,一同慶賀盛世公主號2018年臺灣首航成功。

★2018「盛世公主號」基隆出發航程:

●沖繩4天,4/8、4/21、4/28、5/5、5/19、6/16、6/30

●石垣4天,5/12、6/9

●沖繩、石垣島5天,4/17、4/24、5/1、5/8、5/15、5/22、5/26、6/5、6/12、6/19、7/3

●高知、鹿兒島 6天, 7/7

●高知、廣島、鹿兒島7天,4/11

●鹿兒島、廣島、宮崎7天,5/30

●高知、宮崎、鹿兒島、長崎8天,6/23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5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