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飛訊
臺灣港群5月號 2018-04-30
瓜達爾港

巴基斯坦瓜達爾港首條「貨櫃航線開航」

  • 瀏覽人次:568
  • 編稿:編輯部

「巴基斯坦瓜達爾中東快航」的航線由中遠海運貨櫃運輸有限公司運營,將以傑貝阿里(Jebel Ali)、喀拉蚩(Karachi)和阿布達比(Abu Dhabi)為中轉港,以中遠海運集運的十多條國際航線,為全球客戶提供進出瓜達爾港的航運服務。

巴基斯坦瓜達爾港(Gwadar Port)首條貨櫃輪航線3月正式開航,這條名為「巴基斯坦瓜達爾中東快航」的航線由中遠海運貨櫃運輸有限公司運營,將以傑貝阿里(Jebel Ali)、喀拉蚩(Karachi)和阿布達比(Abu Dhabi)為中轉港,以中遠海運集運的十多條國際航線,為全球客戶提供進出瓜達爾港的航運服務。這也是目前國際航運市場上唯一提供定期進出瓜達爾港服務的航線。

此次集裝箱班輪航線的開通,把瓜達爾港和世界其他主要港口連通起來,有助於瓜達爾港發展成為強大的貿易和物流樞紐,必將促進瓜達爾港的發展。

在開航儀式上,中國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還與瓜達爾漁業協會、巴基斯坦工商聯合會等機構簽訂了合作備忘錄。

天然深水良港瓜達爾處在中東、中亞、南亞交匯處,位於波斯灣入海口、霍爾木茲海峽灣口,靠近重要的國際航線,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根據中巴雙方達成的共識,瓜達爾港被列為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的旗艦項目。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1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