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飛訊
臺灣港群4月號 2018-03-30
太平船務完成區塊鏈供應平台試驗

太平船務、新加坡港務集團與IBM公司完成區塊鏈試驗

  • 瀏覽人次:538
  • 編稿:編輯部

新加坡太平船務公司(PIL)、新加坡港務集團(PSA)與IBM 新加坡公司已成功透過區塊鏈技術完成自中國重慶市運送貨物至新加坡的服務,並藉由新加坡與中國合作的南方交通走廊(Southern Transport Corridor)追踪貨物移動.......


新加坡太平船務公司(PIL)、新加坡港務集團(PSA)與IBM 新加坡公司已成功透過區塊鏈技術完成自中國重慶市運送貨物至新加坡的服務,並藉由新加坡與中國合作的南方交通走廊(Southern Transport Corridor)追踪貨物移動。


自2017年8 月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將一同合作發展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的供應鏈營運網絡革新,隨後即在IBM 公司的區塊鏈平台進行概念的驗證與試行,PIL 在一項聲明中指出,與PSA 及IBM 合作的試驗活動,已成功實現透明化,以及能夠可靠地執行多式聯運物流服務預訂流程,即時追蹤貨物與監控系統參與者權限等目標。三家公司也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參與者,構成供應鏈系統物流分銷網絡的不同節點。


區塊鏈技術在全球物流及航運業務中的廣泛應用,將為公司帶來更高的營運效率、安全及透明度。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6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