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港人情味
臺灣港群4月號 2018-03-30
紀錄美麗自信的一刻

婦女節最閃亮的一顆星 女同仁穿白紗秀最美身影

  • 瀏覽人次:423
  • 撰稿:馬千惠

臺灣港務公司及港勤公司於3月8日婦女節當日,舉辦「2018高雄港最亮的一顆星」溫馨茶會活動。


為響應3月8日國際婦女節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臺灣港務公司及港勤公司於3月8日婦女節當日,舉辦「2018高雄港最亮的一顆星」溫馨茶會活動。

 

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是全球婦女發聲爭取兩性平權之國際活動,經超過百年的爭取,直到1975年才被聯合國定為紀念節日,除了是感恩的日子外,也提醒各界重視婦女問題,建構友善婦女的社會環境,以實現「性別平等並增強婦女和女童權能」的目標。

 

2018高雄港最亮的一顆星溫馨茶會活動


致力於推行友善辦公環境、落實性別平權的幸福企業—臺灣港務公司及港勤公司,特別在這充滿意義的一天,聯合邀請女性同仁們,帶著她們的好同事、好姊妹、好朋友與母女,一同穿上象徵「美麗與幸福」的白紗禮服、典雅旗袍參與活動。活動也特別由高雄市私立立志中學美容科師生們,一一指導同仁們彩妝技巧及協助彩妝、髮型,並有專業攝影師為與會者拍照,紀錄留下那美好的一 刻。

 

現場同仁也透過「有愛大聲說」,向好同事、好姊妹、好朋友與親人們,告白友誼或感謝之意。主管們更為耀眼的女主角們,親手送上一盤盤個人專屬的精緻小點,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藉由這次讓女性同仁體驗美好事物的活動,港務公司期待職場女性更能發揮自信與美麗,成為「2018高雄港最亮的一顆星」。參與活動的女性同仁與好姊妹們,開心地用相紙留下一張張美好回憶,都表示這是最特別、溫馨的婦女節禮物。

 

另為強化公司廉潔意識,港務公司也結合辦理廉政宣導活動,以有獎徵答寓教於樂方式增添活動豐富性,透過雙向互動,廣收宣導成效,型塑企業誠信文化。

 

 

2018高雄港最亮的一顆星」溫馨茶會活動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4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