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港景遊蹤
臺灣港群4月號 2018-03-30
雙子星號

7個訣竅教你樂玩麗星郵輪

  • 瀏覽人次:481
  • 撰稿:鄭又嘉

我們都說,郵輪是一座海上移動城堡,包吃、包住、包玩,提著一卡皮箱即可登船享受,體驗一場多元文化的城市之旅,不過搭郵輪到底有什麼小技巧或是要注意的事情,讓你不但不無聊,還趣味滿滿呢?

我們都說,郵輪是一座海上移動城堡,包吃、吃住、包玩,提著一卡皮箱即可登船享受,體驗一場多元文化的城市之旅,不過搭郵輪到底有什麼小技巧或是要注意的事情,讓你不但不無聊,還趣味滿滿呢?


在寶島臺灣可以體驗的旅遊方式有百百種,腳踏車環島、機車環島、火車環島、搭飛機出國玩、坐渡輪到離島玩,這些都是我們常接觸到的旅遊模式,但四面環海的臺灣還多一種旅遊方式,就是近年來最熱門的新興旅遊模式──郵輪!

    

不管是去日本、香港或東南亞國家都夯到不行,郵輪上的美食、服務及各種娛樂設施全都包在這艘船上,吃飽了可以到甲板散步,玩累了可以馬上回艙房休息,白天一覺醒來又立刻抵達其他國家,享受24小時歡樂不斷電的超值旅遊。

    

本篇分享「玩麗星郵輪的7個訣竅」,教您如何在郵輪上玩得盡興,下郵輪也玩得開心!


訣竅1:行李無上限,愛買多少都可以  

我們到日本自由行總是要計算行李件數以及是否超重,不想把東西塞到歪掉還要控制購買慾望嗎?來搭郵輪吧!搭乘郵輪血拚完全不用擔心行李受限,只要你的艙房塞得下,水波爐、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大型家電及日本藥妝,想要買多少就買多少!


訣竅2:麗星導航掌握活動訊息,盡情參加船上活動

大家都會擔心搭郵輪會不會無聊呢?麗星郵輪在登船時為旅客貼心準備「麗星導航」 (也可以在接待處、岸上觀光服務台等公共區域索取當航次的麗星導航),該航次中所有船上的娛樂活動、餐廳開放時間、岸上觀光集合時間等活動訊息都在「麗星導航」裡清楚標示,讓旅客輕鬆掌握船上所有吃、喝、玩、樂!


訣竅3:入住套房艙等,擁有私人小管家

選擇套房的旅客可以享受獨一無二的尊榮級服務,不但有私人小管家接待引導優先上、下船,小管家還可以幫你辦理報到手續,並打理好船長晚宴、餐廳、岸上觀光及其他活動的預訂服務,讓你吃飯很優雅、看表演很悠閒、臨時更改活動免煩惱,有更多時間體驗郵輪旅遊的時光。


訣竅4:免費設施和餐廳,吃到用到賺到

到郵輪上必須先掌握好吃的免費美食和好玩的娛樂設施有哪些!餐廳部分麗星郵輪提供1天4餐膳食、2次茶點,可在指定時段到免費餐廳享用,包含中式、國際式自助餐餐廳、露天自助燒烤餐廳,絕對讓每位旅客吃飽喝足!


用完餐後也不要忘記運動呀!船上的免費娛樂設施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慢跑徑、觀景甲板等,讓旅客體驗在海上運動的滋味,另外也有不定期安排表演活動,如魔術、小劇場、樂團及音樂表演,這麼豐富的餐廳及娛樂設施得趕快安排,千萬不要錯過了!


訣竅5:浪漫甲板賞美景,拉近你我的距離

晨間寧靜的海波浪搭配微微日光、越夜越美麗的夜海搭配星星月亮,旅客可以隨時到甲板上欣賞平時體驗不到的海上風光,也能在郵輪停靠時觀賞各國港口的唯美浪漫夜景,吹著微風飽覽日出、日落、夜景,保證讓你流連忘返!


訣竅6:房卡在手,希望無窮

郵輪上的房卡除了進出房間使用外,也可以進行郵輪上的大部分消費,旅客可以不用隨身攜帶現金,只需要一張房卡就能在郵輪上走透透呢!而紀錄在房卡中的費用在行程結束前到接待處結清即可,是不是超級方便呢?所以房卡非常重要,一定要惜之如命啊!


訣竅7:多元化的岸上行程,體驗不同的文化之旅

除了日本那霸、宮古島及石垣島外,現在的郵輪航程也越來越多元化,還可以到澎湖、香港、東南亞國家等地,麗星郵輪也在各個停靠站規劃各種岸上觀光行程,沒有時間做功課的旅客不妨可以直接訂購,讓專業的領隊帶你走過,喜歡自由行的旅客也可以及早安排,進行一場多元文化的城市之旅吧!


郵輪之旅是一場慢活旅遊,不需要拉行李找飯店,也不需要長途跋涉找景點,適合帶著年邁的長輩以及小朋友闔家同樂。一趟預算玩三個地方,1(郵輪)+1(臺灣)+1(其他國家)>3,這麼好的旅程怎麼能錯過呢?介紹了這麼多小撇步,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雙子星號星辰酒廊

(圖片來源:麗星郵輪提供)

雙子星號熱點免稅店

圖片來源:麗星郵輪提供

  • 喜歡此專欄請按讚2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status
資料處理中,請稍候...資料處理中,請稍候...